Tayatay

难产

夏日炎炎

夏日炎炎

*写在前面
 cp向beamkit
 人物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。

中学时期,Kit要比两位好友矮出一截,被安排在教室前排。Beam恰好在Kit正后方,而Pha被远远地甩在教室最边缘。

每当蝉鸣蛙叫的季节,气候炎热,空调效果不佳,教室里每分每秒都是煎熬。课程加倍无聊,由此Beam总倒头就睡,利用Kit遮挡自己,依靠课下找Kit和Pha补齐笔记。

Kit常不耐烦地挥拳头威胁这位老朋友,下次不听课睡觉就举报给极凶的班主任,而Beam总是笑嘻嘻地掐住好友的脸,把话题岔出十万八千里,任由Kit朝自己干瞪眼。

可能是同样燥热难耐的天气里、轻浮变幻的云彩下,当二人并肩行走、谈笑风生的时候,产生了来自少年内心迸发的悸动,他们越来越默契,甚至相视而笑时,都能读懂对方眼睛里的情愫。

从此以后Beam上课不再执着于梦会周公,而是专心盯着前排人的后脑勺,从发旋扫视到脖颈,还有白色衬衫下透出的肌肤的颜色。

多次这般后,发觉被盯上的Kit总是抿着嘴耳尖通红地狠瞪Beam一眼,然后大声且快速的斥道

“干什么!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让你这样看着…不许盯!”
 “哎,Kitty你也太小气了,看也不许吗?”
 “闭嘴吧!”

这样的吵闹持续到中学最后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,甚至在冲刺高考的时候也不忘每日互怼,以至于直到现在,大白鲨课上帮Pha答到的时候,Kit还能回想起他和Beam的“峥嵘”岁月。

“嘿,别再走神了我的Kitty——你没发现大白鲨看着你吗?”

对方的脸忽然凑近,嘴唇开合着呼出热气打在耳朵上,Kit猛地一激灵,抬头那一刻,猝不及防闯进一双黑如墨染的眼睛里,满满装着不知怎么摆放表情的自己,仿佛唤起了青春年华埋下的那颗种子,它逐渐生根发芽,快速蔓延到四肢百骸。

Kit彻底脸红了,他前所未有地当机在课堂上,机械般完成着老师的任务,甚至什么时候下课都没有发觉。

Beam像是发现了Kit的异常,他在Kit即将走出教室的时候拉住了他。

“我的老铁,你这是打算把我丢下去吃独食吗?”
 “…没,我去找Pha。”
 “他在陪Yo学弟,没空搭理你,今天还是只有狂野医生帮的两个人一起吃饭。”

一路来到停车场取车,Beam的车送去保养,只能由Kit开,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准备让Beam坐进去,没想到Beam不如往常那样,而是径直走向后座,舒展四肢靠在软垫上。

Kit把自己塞进驾驶座,拉住安全带,正打算扣上,手却在半空被Beam截胡。

就像中学时期的前后桌一样,Beam把头凑近Kit,凝视着他白皙的脖颈,透红的耳垂,像是要把他刻进心里,一处不落。此刻,起伏的蝉鸣像流连在耳边,闷热的车内如同空调坏掉的教室,一切倒退回高中时代,仿佛上映着青涩纯情的浪漫电影。

“试试吧,Kitty…Pha都等到了Yo……”
 “…什么……?”
 “Pha都等到了Yo,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拥抱我的KitKat了。”

安全带迅速脱离手心,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只温热颤抖的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