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atay

难产

平行线

平行线
Tayatay
    
     
· 严重警告,cp向Pring x Gukgai,雷者慎入
· 科普:Pring是大二校之星,Gukgai是大一喜欢Pha的学妹
· 人物属于原著,ooc,ooc,ooc属于我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白嫩透红的双颊上是一双带着风情的眼睛。
眼尾微微上挑,睫毛卷翘,半遮半掩着琥珀色的虹膜,整个瞳仁在阳光下显得晶莹剔透,是一副男孩子们看了会心动的模样。
    
Gukgai忍不住地升起一股酸意,她咬牙切齿地盯着人群中仿佛在发光的Pring,嫉妒几乎要挤满她一整颗心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Pring好像天生就带着一种魅力,从高中起,所到之处必然犹如龙卷风侵袭,摧枯拉朽,硬生生打折了90%女孩子的歪念头,而Gukgai却恰好是那10%。
    
她永远不信,不信所有男孩都只会看向Pring,16岁的Gukgai这样想,这样关注着Pring,她甚至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摸清了Pring所有的穿搭,所有的妆容,甚至模仿了她的衣品。
    
Pring,就像Gukgai在某次旅游中,所遇到的人生第一场雪,惊艳,却突如其来,却冰冷刺骨。
    
    
同学院的女孩子都评价Pha和Pring非常登对,但是Pha学长明确地和Pring保持着一定距离,看似亲密却止步于友谊——因此最令Gukgai骄傲的,是Pha学长在外府帮助她搬沙发的这个插曲,即使并没有发生什么,但是足以让她从Pring那儿得到一丝胜利的快感。
    
然而,即使这般,Pring也从来都不知道她有这样一个竞争对手,她的眼底从来都不存在和她世界平行的人与事。
    
Gukgai恨她把自己当做高岭之花,总隐隐约约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闷气堵塞在胸口。
    
    
酒吧里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Pring身边,他们的脸上带着痴狂的迷恋,其中甚至有几个五十岁的中年男人,猥琐的表情实在让人恶寒。Gukgai心里的酸味越来越重,那感觉既呛鼻又令人作呕。她盯着被人一杯接一杯灌酒的Pring,胸口像下着大雪,情绪却像是点着了火,她重重地把面前的酒往吧台上一拍,起身冲进了人群。
    
这一刻真的很难熬。
     
所有人把目光聚集在突如其来的Gukgai身上,她用蛮力扯着Pring的手臂,把她架在臂弯里。周围人开始嗡嗡作响,全是下流的粗话。Gukgai心知肚明,她的举动断了所有心怀鬼胎的人的计划,她努力撑着软成烂泥的Pring,解释的声音都带着颤抖“我是同宿舍的学妹,学校有门禁,必须马上回去”,接着头也不回地奔向回学校的路。
   
   
照顾喝醉的人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。
    
Gukgai拖着Pring,感觉自己流了一吨汗,T恤黏黏腻腻地粘在身上,恨不得立刻冲回宿舍洗澡,可是坏事成双,钱包被她丢在了吧台上,而Pring醉得不省人事,若不是自己把她抬出来,可能骨头都要不剩,就更不用指望她了。
     
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,Gukgai喘着气把Pring往上抬了抬,又忍不住开始自我埋怨,到底是为什么要遭这个罪,明明可以不管她,明明可以装作看不见,明明可以脱离她活得自在一些……
    
“Gukgai……?”
     
Pring抬起头迷茫地哼一声,Gukgai愣了片刻,嘴角的笑意掩饰不住,赶紧低下头继续赶路。
    
“原来学姐认识我吗?”
“Gukgai…?去哪……”
“回宿舍。”
    
Pring根本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,但是Gukgai却听懂了,她偏过头看着醉的鼻尖都变得通红的Pring,心里的那一点弯弯绕绕的酸意奇迹般消失了,她动了动酸痛的手,撑着她一步一步走上宿舍楼梯。
    
“Gukgai…Gukgai……”
“嗯…?”
    
钥匙碰撞锁孔发出清脆的响声,Gukgai把Pring抬进卧室,鼻息交换的瞬间,她瞥到Pring微阖的双眼,看到她精致的鼻梁,听到她呢喃轻语,又像是亲临人生的第一场大雪,虽然相当寒冷,但是留下来的仍然是数不尽的兴奋与惊喜。
   
   
真的太冰了,又太让人着迷了。
    
Gukgai安顿好Pring后,深深看着她,心头重担减轻,犹如解决了一个超级难题。
    
转过身却添了新的苦笑,毕竟学姐万众瞩目,虽然自己被看见了,但依然是隔着千万里的一条平行线,依然是大雪里被盖住的一颗草,漫天雪白中,根本微不足道。
      
Gukgai自嘲地笑笑,决定悄无声息地消失——无论什么意义上的,毕竟她是平行线,双方人生永远不会重合,她应该在这时候离开了。
  
   
耳边却喷洒了一股带着酒精气味的热气。
“我们相交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